正文 < 女性保健 < 保健常识 < 首页 :当前位置
文 章 推 荐
时尚瘦身减肥方法

类别:减肥秘笈 来源:

外科减肥全球风行

科学有效的手术方式是其他减肥方法无可替代的。目前国外最推崇和流行的外科减肥法包括内镜胃体缩小减肥术﹑脂肪皮肤切除术 ﹑腹壁肌筋膜紧缩术﹑脂肪抽吸术和超声波碎脂减肥术。这些外科手术由于针对不同的个体,如内镜胃体缩小减肥术就对全身重度肥胖症较为适合。因为它是通过在腹部开一小口,待腹膜腔充气后,在内镜下将胃体的胃大弯处,用钛钉缝合封闭部分胃腔,使胃内容积减少,进食量降低,从而达到减少能量吸收的瘦身﹑减肥目的。

然而,无论这些手术凭借什么样的医学原理,但都是以减肥,保持人体完美体态为最终目的。

催眠与排毒换肤相结合

随着科技的发展,外来之毒与内生之毒时刻伴随着我们的生活。当毒素存留在体内,会被机体重新吸收,进入血液,损害血管,引起气血运行失调,日久可导致老年病症,并使人体出现体重增加﹑肌肤失去应有的光泽。总之,毒素的存在已成为人体健康和瘦身美体的大敌。

目前,风靡欧美的波浪催眠排毒换肤法可以从根本上改善这一状况。当人在感受波浪催眠排毒换肤法时,会有一股热能在身体上运行,使淋巴大动脉跳动加速,起到舒解压力和紧张的作用,在短短数分钟内进入睡眠状态,从而更好地吸收产品的营养及更好地增加血液循环和排出毒素。

食疗加减肥红外线成就一代美人

红外线是一种电磁波,其物理特性具有很强的温热作用,最大的特点是热能高,可以将热能均匀地透入人体深处而不会灼伤表皮,从而产生由点到面,由表到里的温度效果,能达到温热疗法的功效。

远红外太空舱就是它的一大美体应用。而食疗与红外线的结合则可以让瘦身功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为此,各国均开发了各种与之配备的减肥食谱,以达到功效双倍的作用。

心理疗法助瘦身跨入合理的感性

减肥的心理暗示在整个减肥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。根据减肥专家的研究结果显示,如果你说“做不到”某件事,比如减轻体重,你就不会有很大的毅力,虽然你也很努力了,但只要有一点挫折或失败,你就会半途而废;倘若你具有信心,很肯定地说: “我有决心减轻体重”。那么不管时间多久,“苗条”是指日可待的。如果你的体重过重,一定是你的“心理”击败了你,因为“身体”是依照“心”的指示而改变的。

这种心理暗示的作用在现实的生活中随处可见。因此我们说,心理和想象是很重要的,在利用各种方法进行美体健身时,配合心理暗示疗法,一定会让成功离你更近一些。

目前,这种心理减肥疗法已帮助不少的欧美人摆脱了肥胖的困扰。

其他文章
 · 下页:极速全方位修身 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