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< 男性保健 < 保健常识 < 首页 :当前位置
文 章 推 荐
臀部健美

类别:健身宝典 来源:

如何拥有曲线优美的臀部,已经越来越成为女性朋友关心的话题。别小看了臀部,它会在不经意间泄露你的年龄秘密。想使自己的臀部映线曰趋完美吗?看看健身教练怎么做——

㈠﹑直立后举腿

直立,双手扶墙或椅背,双脚并拢。右脚后抬,躯干与腿挺直抬至臀部有收紧感,再收回原位。然后换左腿.每次做25-30次。

㈡﹑跪地侧举腿:

双膝及双手撑于垫上,背部铤直。抬起右腿至与左大腿呈90度,同时保持小腿弯曲度不变。放回原位,然后右腿向后平伸,至腿部与背部平直。重复15-25次,换左腿。

㈢﹑负重举腿:

双膝及双肘撑于垫上,背部挺直。将3-5磅哑铃在右膝后夹紧。屈脚踝,上抬大腿至与背部平直,停2秒钟后慢慢回收,收回时不要超过左膝。重复25次,换左腿做。

㈣﹑单脚撑:

直立,双手扶髋,右脚后辙,并用脚底贴紧地面。微屈双膝,慢慢后坐,挺胸,两臀向后以保持平衡,至尽量后坐。重复10-15次,再换另一腿做。

其他文章
 · 下页:春季锻炼,事半功倍 目录